新華網 正文
英國曼徹斯特恐怖襲擊,愛莉安娜·格蘭德取消全球巡演
2017-05-24 07:25:36 來源: 環球時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英國曼徹斯特體育館當地時間22日晚發生爆炸襲擊,當時青年女歌手愛莉安娜·格蘭德在該體育館舉辦的演唱會剛剛結束。英國《獨立報》23日報道稱,愛莉安娜方面已宣布取消原定于25日在倫敦舉行的演唱會,並中斷隨後在比利時、波蘭、德國和瑞士舉行演唱會的計劃。

  愛莉安娜今年23歲,成長于美國佛羅裏達,少年時代就開啟演藝事業,並于2008年首次在百老彙登場。隨後她出演過電視情景喜劇,也發行過單曲,但都不算太成功。直到2013年,發行專輯《Yours Truly》其演藝生涯才出現轉機。2014年,她的單曲《Problem》大獲成功,使其成為大西洋兩岸都非常有名的歌手。此外,愛莉安娜在電視劇方面也不斷有新的嘗試。愛莉安娜的擁躉非常熱情,目前她在社交媒體上擁有約5000萬粉絲。(甄翔)

+1
【糾錯】 責任編輯: 鐘玉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616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