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日本APA酒店在加拿大挑釁猶太人引抗議 (組圖)
2017-02-16 15:25:0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圖為溫哥華市中心的“海岸酒店”。新華網記者 李保東 攝

    近期,日本APA酒店因在客房中放置否認南京大屠殺等右翼內容的書籍,激起國際義憤。繼此事件後,日本APA酒店近日再次引發抗議,這一次是因其挑釁猶太人言論。最近,該酒店老板Toshio Motoya在其加拿大19個“海岸酒店”的《蘋果城》雜志上挑釁猶太人,説猶太人操控美國政治和經濟,逃稅漏稅等。

    這番言論引起加拿大猶太人團體強烈抗議,該酒店老板Toshio Motoya2月7日在溫哥華猶太人聯合會的網站上發表聲明,稱其文章給人反猶太人的錯誤印象。加拿大猶太人認為,Toshio Motoya雖口頭説道歉,但在文字聲明中卻沒有承認錯誤、表示道歉的詞語。

   1 2 下一頁  

+1
【糾錯】 責任編輯: 鐘玉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4822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