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脫歐公投後 被問身體狀況 英女王自嘲:起碼還活著
2016-06-28 15:20:48 來源: 中國日報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中國日報網6月28日電(歐葉)據英國媒體報道,自英國公投決定脫離歐盟後,女王伊麗莎白二世27日首度出席公開活動。高齡90歲的她被問到身體狀況時,幽默的回答:“起碼還活著。”

近期,英國屢遭不順,除了首相卡梅倫辭職、英鎊重挫到30年新低外,歐洲國家杯足球賽還爆冷敗給冰島。

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就在事情接踵而來之際訪問北愛爾蘭兩天,行程中她接見多位領袖,包括北愛爾蘭民主統一黨領導人福斯特和北愛爾蘭副首席部長的愛爾蘭共和軍(IRA)前領袖麥金尼斯。

福斯特表示,會面期間女王伊麗莎白二世提及很多話題,“女王和我舉行了會面,但是我不會透露會面內容。”

而女王和麥金尼斯會面時間達20分鐘,剛到達會面處,麥金尼斯便伸出手問候女王:“哈啰,您好嗎?”

女王握了握他的手,幽默答復道,“十分感謝你,起碼還活著,”,“我們這段時間十分忙。”

麥金尼斯表示:“當下,發生了很多事情。”女王開玩笑説:“我最近過了兩次生日,因此我們很忙。”

+1
【糾錯】 責任編輯: 華夏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90964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