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英國工黨已有47人辭職 “疑歐”派黨魁堅稱不下臺
2016-06-28 14:41:16 來源: 國際線上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英國工黨領袖傑裏米·科爾賓雖然已經收到47封辭職信,但是他拒絕辭職(網頁截圖)

國際線上專稿:據英國《每日電訊報》6月27日報道,英國工黨“影子內閣”的辭職潮繼續蔓延,截至當地時間周一(27日)晚,英國工黨領袖傑裏米·科爾賓(Jeremy Corbyn)已經收到了47封辭職信,其中19封來自“影子內閣”成員。

據該報道,辭職潮最先出現在當地時間26日,科爾賓當天一共收到了30名“影子內閣”成員中12名成員的辭職信。

報道稱,雖然現在科爾賓領導的“影子內閣”成員已經失去三分之二,並且科爾賓還要忍受自己黨內的議員要求他辭職的呼聲,但是科爾賓通過其助理表示,他不會辭職,並且承諾將很快組建新內閣。

前工黨領導人金諾克勳爵(Lord Kinnock)的兒子斯蒂芬(Stephen Kinnock)也辭去了“影子內閣”商務大臣安吉拉·伊格(Angela Eagle)的國會私人秘書職務,他表示,科爾賓不具備領導工黨應對“脫歐”後可能面臨的長達數年的諸多談判的“必備技能或經驗”。

據悉,英國“脫歐”公投之後,科爾賓被指在之前“留歐”拉票的過程中不夠盡力,面臨黨內不信任投票。長期以來,科爾賓一直對歐盟持批評態度,被認作是多年以來最為“疑歐”的工黨領導人。

+1
【糾錯】 責任編輯: 華夏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9096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