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最新民調:超100萬英國人後悔投“脫歐”票
2016-06-27 11:40:26 來源: 國際線上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國際線上專稿:據英國《都市報》6月26日報道,民調機構Survation最新調查顯示,在看到英國脫歐公投後政治、經濟方面的混亂局面以後,超過100萬此前投票給“脫離歐盟”的人目前已經後悔。

據悉,在調查中總計有7%的人表示,他們希望自己從來沒有為“脫歐”投上一票,這意味著有113萬人已經為自己草率的抉擇後悔。根據公投數據,“脫歐”與“留歐”陣營之間只差127萬票,如果這些人當時全部投給了“留歐”,本有可能改變本次公投的最終結果。

不過,調查還顯示,有4%曾經投票給“留歐”的人也已經後悔,這意味如果有2次公投,就會有69.6萬人從“留歐”支援者變成“脫歐”支援者。

如果將這些數字全部結合起來。意味著會多出43.4萬“留歐”支援者。這一結果雖然不能改變公投的“脫歐”結局。但可以將兩個陣營的差距拉近到100萬票之內。

+1
【糾錯】 責任編輯: 華夏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90929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