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薩德:敘利亞應該組建民族團結政府
2016-02-21 15:04:42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資料圖:敘利亞總統巴沙爾·阿薩德。

中新網2月21日電 據俄羅斯衛星網報道,敘利亞總統阿薩德認為,建立一個由各政治派別組成的民族團結政府是對國家最好的選擇。

報道稱,阿薩德稱,“建立一個包含所有政治派別想參與其中的民族團結政府才是最正確的。這個政府應該為制定新憲法創造條件,因為如果我們要談論敘利亞的未來,並與各黨派討論,討論國內問題的解決方式,就應該討論憲法”。

與此同時,他還補充説,這部憲法應該通過全民公投批準。

阿薩德確信,“按照新憲法,應該進行提前選舉。如果人們和各黨派想進行選舉,他們就會去做”。

報道指出,敘利亞政府與敘利亞反對派代表們的日內瓦談判已于1月29日開始。

談判按聯合國安理會第2254號決議案的要求進行。聯合國敘利亞問題特使斯塔凡·德·米斯圖拉2月3日稱,在日內瓦的敘利亞間談判已經進入暫停階段,新一輪談判計劃于2月25日重啟。

+1
【糾錯】 責任編輯: 華夏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87378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