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華為助力丹麥電信運營商完成移動網絡改造

2015年03月04日 10:11:43 來源: 新華國際

    新華網巴塞羅那3月4日電(記者周喆 張曉茹)丹麥電信運營商TDC與中國華為公司3日在西班牙巴塞羅那聯合宣布,兩家公司已完成TDC移動網絡現代化改造工作,並將為用戶提供更好的網絡品質及更佳的用戶體驗。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2日在巴塞羅那開幕。在3日召開的發布會上,華為無線産品線總裁汪濤介紹説,華為從2013年第四季度開始啟動TDC的移動網絡現代化改造工作,並部署整網管理服務解決方案,公司于今年1月完成整網改造及運維改良。

    據汪濤介紹,該網絡數據流量在9個月內增加了130%,第三方測試結果顯示其網絡品質排名丹麥第一,用戶滿意度提升10%。

    “目前,華為正在與TDC積極探討移動網絡未來的演進方向和解決方案,比如通過建設涵蓋更多先進行動通訊技術的“TechCity”為TDC打造更有競爭力的移動網絡,幫助TDC取得持續的商業成功。”汪濤説。

    2013年9月,TDC公司與華為簽署協議,華為將在2014年至2020年六年間為TDC的4G移動網絡提供設備並負責該網絡的運營。

    TDC集團首席運營官彼得•特裏爾• 施雷特(Peter Trier Schleidt)對華為的工作表示肯定。他説:“華為是我們的戰略合作夥伴,我相信我們的合作將會是持續而卓有成效的。”

    TDC是丹麥最大的電信公司,成立于1881年。

整合閱讀

熱點推薦

頻道推薦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75419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