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情人節盤點各國情侶感人故事

2015年02月14日 12:39:08 來源: 中國新聞網

  美國芝加哥女子敏迪 尼斯3年前嫁給了身高只有33.6英寸(約85釐米)的肖恩 史蒂芬森,結婚至今兩人生活和諧美滿。

  又到了一年中最浪漫的節日——情人節,每到這一天,人們都會沉浸在濃濃的愛的氛圍中,在我們身邊,一段段溫馨感人的故事也正在情侶間上演——有人為尋真愛跨越千山萬水;有人為愛打破世俗偏見;有人相守一生不離不棄,這些人如同你我一樣平凡又普通,但卻用自己的行動證明了愛情的偉大。

  有緣千裏來相會:美國男孩捐助菲律賓女童 14年後終成婚

  人們常説,緣分來了擋也擋不住,21歲的美國男孩沃爾夫就親身體驗了一回。7歲時他曾參加一場慈善活動,將精心準備的一組禮物寄給了年僅8歲的菲律賓女童喬安娜。

  當年沃爾夫除了寄出禮物外,還附上了自己的照片與住址。這份禮物被慈善機構送至菲律賓,並最終來到了喬安娜手上。為了表示感謝,喬安娜曾給沃爾夫寫信,但後者從未收到。

  11年過去後,喬安娜仍記得曾給自己寄禮物的男孩。她試著在社交網站上檢索沃爾夫的姓名,並最終在多位重名者中找到了他。他們成為好友,開始了頻繁的聯繫。

  後來,沃爾夫利用自己打工賺下的錢飛抵菲律賓。在與喬安娜見面後,他知道這就是他要找的女孩。在第二次抵達菲律賓後,他決心請求喬安娜的父親,將喬安娜嫁給他。

  最終兩個年輕人走進了婚姻的殿堂,沃爾夫或許從未想過,14年前的慈善之舉最終會為自己成就美滿姻緣。婚禮上,兩人不要禮物,而是請求賓客們將禮物捐贈給慈善組織,以紀念這段奇妙的姻緣。

  愛情是第一生産力:男子為獲戀人芳心甩肉250斤

  50歲美國男子喬丹一度為了自己的體重而煩惱,然而與初戀情人的重逢成為了他的減肥第一動力。喬丹在兩年時間裏通過運動和控制飲食減去275磅(約125公斤),最終抱得美人歸。

  喬丹介紹説,他20多歲的時候體重不過165磅(約75公斤),然而幾十年間由于他每天攝入8千至1.2萬卡路裏,導致他變成了一個453磅(205公斤)的大胖子。

  在如氣球一般被催肥的日子裏,喬丹幾乎每天要吃掉兩個超大比薩餅,之後要吃兩大包薯片,兩大盒餅幹,再加上半加侖的冰激淋。他説,“我幾乎是把寂寞全部放在了食物裏。”

  幸運的是,喬丹重新遇到他高中的初戀情人,因此痛下決心減肥,改變自己的人生。由于初戀的鼓勵,喬丹在兩年內通過運動和控制飲食減去了125公斤,並且最終與初戀情人走到了一起。

  現在,喬丹夫婦在佛羅裏達州的傑克遜海灘開了一家健身俱樂部。而喬丹本人的經歷簡直就是俱樂部的活廣告。

  為愛跨越世俗偏見:美國女子嫁給85釐米高丈夫

  人們常説在愛情中“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來自美國芝加哥的女子敏迪 尼斯就親身驗證了這句名言。3年前敏迪嫁給了身高只有33.6英寸(約85釐米)的肖恩 史蒂芬森,結婚至今兩人生活和諧美滿。

  肖恩因天生骨頭髮育不全而成為了侏儒,但這並不能阻擋他與妻子的相愛。2012年9月14日,二人結了婚,相親相愛。肖恩説結婚後很快樂,他每天都要跟妻子説8000次“我愛你”。

  盡管兩人無比相愛,妻子敏迪還是收到了許多令人不太愉快的問題。有一位女士曾寫郵件問她,她的丈夫是否允許她在外擁有情人,但她公開回答了這個問題,稱與丈夫的生活十分和諧。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兩老人結婚89年 創最長婚齡

  英國百歲老人卡拉姆 錢德和妻子卡塔裏 錢德結婚已經有89年,是世界上婚齡最長的夫妻。兩人日前在英國布拉德福德郡的家中,和子女們一起慶祝他們109歲和102歲的生日。

  這兩位年齡加起來達211歲的老人,于1925年在印度喜結連理,1965年移居英國至今。目前,他們和8個子女、28個孫輩及23個曾孫一起生活在英國布拉德福德郡。

  錢德表示,他保持長壽的秘訣就是,從不刻意限制自己享受生活,想吃什麼就吃什麼,不過要適量。每天晚餐前他會抽一根煙,每周喝三、四次威士忌酒或白蘭地。

  錢德女士表示,他們二人的飲食一直非常健康,沒有什麼像酥油之類人為加工的東西,牛奶和鮮奶酪是他們最喜歡的食物。她還認為,維持幸福婚姻的秘訣是和諧相處,並且擁有強烈的家庭觀念。

  生死相依:英國夫婦結婚66年 一同在家中離世

  英國蘇格蘭一對夫婦亞瑟 蒂爾與妻子瑪麗結婚66年來形影不離,但2014年11月兩人卻被發現雙雙在家中離世。

  據了解,這對夫婦1948年結婚,他們的子女説,父母結婚66年來從未分離。88歲的瑪麗近年罹患老年癡呆症,而且病情急劇惡化,丈夫蒂爾卻一如既往地在家中照料老伴。

  但是去年11月,就在距離兩人結婚66周年紀念日僅有幾天的時候,人們在這對夫婦位于大坎布雷島米爾伯特的家中發現了他們的遺體。警方稱,並沒有尋找與夫婦之死有關的其他任何人。

  事後,這對夫婦的孩子大加讚頌父母至死不渝的愛,他們説兩人結婚60多年來從未分離,直至同時離開了這個世界。

  這對夫婦的鄰居也表達了震驚與悲痛之情。有鄰居介紹,幾乎每天都能看到蒂爾攙扶著瑪麗在海邊散步,從未聽到兩人爭吵,或者相互發脾氣,兩人堪稱是模范夫妻。(完) 

   

     美國人情人節花費有望創189億美元新紀錄   

      泰式情人節的喜和憂                                    

青春派,炫精彩。掃一掃,帶走新華炫聞。

整合閱讀

熱點推薦

頻道推薦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21274960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