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一小學發生槍擊案造成近30人死亡
2012-12-15 03:30:3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12月14日,在美國康涅狄格州紐敦市,家人陪著孩子離開發生槍擊事件的桑迪胡克小學。當天,美國康涅狄格州紐敦市一所小學發生嚴重槍擊事件。據當地警方宣布,目前至少造成28人死亡,其中20名是兒童。新華社記者王雷攝

圖表:美國一小學發生槍擊案 新華社記者 盧哲 編制

    新華網華盛頓12月14日電(記者王豐豐 易愛軍)美國康涅狄格州一所小學14日發生槍擊案,造成重大傷亡。當地媒體報道説,包括槍手在內的近30人死亡,其中大多數為兒童。

    這起槍擊案當天上午發生在康涅狄格西部紐敦的桑迪胡克小學。當地警方負責人保羅·萬斯在電視直播的新聞發布會上説,警方當天9時30分左右接到報警,隨即派出警員前往現場。警方在現場發現多具屍體,其中既有學生,也有教師。槍擊嫌疑人的屍體也在現場被發現。

    萬斯沒有公布具體死亡人數,但當地媒體報道,槍擊造成近30人死亡,其中大多數為兒童。

    萬斯説,警方正在通知死者家屬,在通知完家屬後,將公布確切死亡人數。警方現已完全控制現場。

    當地媒體説,這起槍擊案的嫌疑人為20歲左右的瑞安·蘭扎。另有一人遭警方扣押,接受調查。

    康涅狄格州州長辦公室官員羅伊·奧喬格羅索説,州長丹·馬洛伊已到現場與學生家長見面。總統奧巴馬也已給馬洛伊打電話慰問。

    ·奧巴馬:我們的心都破碎了 下令降半旗為遇難者致哀 要採取行動阻止槍擊案再次發生 

    ·【視頻】美國一小學發生槍擊案造成近30人死亡

    ·美國小學槍擊案嫌犯疑殺父弒母

    ·美再發生重大校園槍擊案 槍支法該不該調整

    ·快評:無辜血淚再喚美國控槍努力

    ·背景資料:近10多年來美國主要校園槍擊案

    ·多國領袖對美校園槍擊案表示震驚與痛恨

   1 2 3 4 下一頁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瓊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40990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