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揭秘:低調女友打造時尚奧朗德[圖]
2012-04-24 07:14:21 來源: 新京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時尚奧朗德 2012年4月3日,奧朗德(右)與現任女友瓦萊麗(左)一起參加競選活動。在法國選舉首輪投票中,成功減肥、更加注重衣著的奧朗德以最高支援率晉級,他將與現任總統薩科齊展開最終pk。

瓦萊麗成奧朗德幕後軍師,幫助後者瘦身15公斤,不在意第一夫人名分

在法國人眼裏,總統的形象問題也是左右大選的一個因素。剛剛在第一輪選舉中勝出的奧朗德自參選開始就力圖塑造更加時尚的形象,為自己加分。而據媒體報道,在背後打造其“總統形象”的幕後“軍師”便是其現任女友瓦萊麗·特裏爾韋勒。

“棉花糖”有了總統范兒

圓鼓鼓的臉龐、矮胖的身材(奧朗德身高1.68米,薩科齊身高1.65米)、厚重寬大的眼鏡片、松垮無型的西裝,奧朗德被外界稱為“一顆活著的棉花糖”。

盡管在瓦萊麗眼中,奧朗德胖得“充滿了吸引力”,但他6個月前的形象確實讓民眾“不敢恭維”。連其所在的社會黨陣營,都有不少人曾擔心奧朗德一貫的形象“更像經理而非總統”。

自奧朗德成為社會黨總統候選人後,瓦萊麗就在男友競選總部隔壁設立辦公室,全程支援奧朗德,為“將來成為第一夫人做準備”。瓦萊麗深諳形象對總統候選人的重要性。

她不僅為奧朗德制定了嚴格的瘦身方案,讓其遠離紅酒、奶酪、巧克力蛋糕等“最愛”,使其成功瘦身15公斤,還為他換上了時尚的無框眼鏡,並親自為其挑選和量身定做修身西裝外套。

除了在外表上“改造”奧朗德,瓦萊麗還不時提醒奧朗德在各個場合的言行舉止,甚至成功勸説他“順應時勢”,使用一度被奧朗德輕視的社交網絡“推特”。

現在,曾經不修邊幅的奧朗德“總統范兒十足”,經過訓練後抑揚頓挫的新語調甚至讓許多左翼黨派的支援者聯想起當年的密特朗,民調支援率也隨之上升。

   1 2 下一頁  

+1
【糾錯】 責任編輯: 董曉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771230257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