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新華微評:整治“推繞拖”歪風
2017-12-19 20:06:1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北京12月19日電 一些單位“臉好看”,但就是“事難辦”,“管卡壓”變成了“推繞拖”。不幹事、不作為,就算滿臉堆笑,也只會讓人心裏添堵。對那些民怨大的“太極推手”、“甩手掌櫃”,就得重手整治,讓他們混不下去,以馬上就辦的務實作風贏得群眾的認可。(據新華社“新華視點”微博報道)​​​​

+1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相關新聞
  • 對不作為不擔當就當甩出“問責鞭”
    近日,天津市委對市工業和信息化委員會不作為問題進行嚴肅問責,市工信委黨組書記、主任李朝興被免職。不作為不擔當的行為,是一種腐骨蝕心的慢性惡疾,對黨和國家事業的危害並不亞于腐敗。
    2017-05-09 09:46:51
  • 湖北多名幹部因不擔當、不作為等問題被查處
    據湖北省紀委監察廳2日公開通報,湖北各級紀檢監察機關近期嚴肅查辦了一批不擔當、不作為等形式主義、官僚主義典型問題,相關責任人被撤職或處分。
    2017-05-02 23:03:30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卡塔爾舉行盛大國慶閱兵式
卡塔爾舉行盛大國慶閱兵式
冬日櫻花谷 美景宛如畫
冬日櫻花谷 美景宛如畫
重慶街邊銀杏冬日展秋色
重慶街邊銀杏冬日展秋色
福建長汀天井山現霧凇奇觀
福建長汀天井山現霧凇奇觀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301122136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