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寧夏銀川查處3起公款旅遊違紀典型案例
2017-11-11 11:05:4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銀川11月11日電(記者張亮)記者從寧夏回族自治區銀川市紀委獲悉,銀川市紀委日前嚴肅查處了3起公款旅遊典型案例,並向社會公開通報。

  2015年5月,銀川市城市客運交通管理處稽查二隊隊長吳青雲帶領其他3名幹部到長沙參加“道路運輸安全管理與城鄉客運一體化問題研討培訓班”。會議結束後,吳青雲向領導謊稱因天氣原因無法返回,實際帶領其他3人前往張家界、鳳凰古城風景區遊覽。回來後,違規報銷了應由個人承擔的費用。銀川市紀委日前給予吳青雲黨內警告處分,銀川市交通運輸局紀委分別給予其他3人誡勉談話的問責處理,4人違規報銷的費用均被收繳。

  2016年9月,銀川市興慶區綠化養護中心原主任王平與養護中心副主任馬建華、養護中心麗景湖管理辦公室主任鄧雙寧、養護中心會計屈曉夏、工作人員龐軍到甘肅徽縣參加苗木展銷會後,未按規定返回銀川,私自駕車繞道至四川成都等地遊玩,花費7100元,由公款支付。興慶區紀委近期給予王平、龐軍黨內嚴重警告處分,馬建華、屈曉夏黨內警告處分;興慶區監察局給予鄧雙寧警告處分,違紀資金均被收繳。

  2013年11月,銀川市西夏區西花園路街道辦事處幹部郝宏波到南京參會,會議結束後從南京到上海遊玩,返回後在街道辦事處報銷了應由個人支付的費用。事發後郝宏波將該款退回街道辦事處賬戶。西夏區西花園路街道黨工委給予郝宏波黨內警告處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杉林水韻
杉林水韻
英高官因“密會”以色列官員辭職
英高官因“密會”以色列官員辭職
河南溫縣:懷菊黃 採摘忙
河南溫縣:懷菊黃 採摘忙
浙江上虞出現平流霧景觀
浙江上虞出現平流霧景觀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939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