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5日至7日上午京津冀及周邊地區有霾 局地有重度霾
2017-11-05 08:03:15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中央氣象臺網站消息,預計5日至7日上午,華北中南部、黃淮西部等地大氣擴散條件轉差,有輕至中度霾,局地部分時段有重度霾;6日至7日的早晨局部地區有大霧,能見度小于1公里。7日上午開始,受冷空氣影響,上述地區霾天氣將自北向南逐漸減弱或消散。

  4日,黑龍江中東部、湖南中東部等地的部分地區出現輕至中度霾,全國其余大部地區無明顯霧霾天氣。

  具體預報如下:

  京津冀及周邊區域

  5日至7日上午,京津冀及周邊地區大氣擴散條件轉差,有輕至中度霾,局地部分時段有重度霾。6日至7日的早晨局部地區有大霧,能見度小于1公里。7日上午開始,受冷空氣影響,上述地區霾天氣自北向南逐漸減弱或消散。

  長三角區域、華中區域

  未來一周,長三角和華中大部地區擴散條件較好,無明顯霧霾天氣。其中,5日至6日,湖南東南部等地局部有輕度霾。

  珠三角區域

  未來一周,珠三角大部地區大氣擴散條件較好,無明顯霾天氣。

  西南區域

  未來一周,西南地區大氣擴散和清除條件總體一般,四川盆地西南部局地有輕度霾;另外,四川盆地夜間至早晨部分時段易出現大霧。

  東北區域

  5日至6日白天,黑龍江南部和東部有輕度霾,局地中度霾。

  西北區域

  未來一周,西北地區大氣擴散和清除條件較好;新疆南疆盆地的部分地區有揚沙或浮塵天氣。

  未來三天具體預報如下: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倩
相關新聞
  • 陜西應對秋冬重污染天氣 重點行業將限産停産
    記者從陜西省環保廳2日舉辦的發布會上了解到,根據日前發布的《陜西省2017年秋冬季大氣污染綜合治理攻堅行動方案》,從本月起陜西省進入秋冬季治霾攻堅時段,將採取多種措施應對可能到來的重污染天氣。
    2017-11-03 10:39:02
  • 南海有較強風雨天氣 冷空氣將影響中東部地區
    據中央氣象臺網站消息,今年第23號颱風“達維”已于2日晚上加強為強熱帶風暴級。11月3至4日,受偏東路徑冷空氣影響,黃淮、江淮、江南等地的部分地區將有3~6℃、局地8℃以上降溫。臺灣海峽、巴士海峽、南海中北部有7~8級風、陣風9級。
    2017-11-03 07:58:33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電動雙座飛機能飛兩小時了
電動雙座飛機能飛兩小時了
藍盾尖兵這樣煉成
藍盾尖兵這樣煉成
主視角近觀戰機空中加油全過程
主視角近觀戰機空中加油全過程
近百只紅嘴鷗現身昆明城區水域
近百只紅嘴鷗現身昆明城區水域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191121906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