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簽署命令 授予陸軍某部裝甲步兵三連“學習踐行黨的創新理論模范連”榮譽稱號

2017年07月28日 11:07:05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7月28日電  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日前簽署命令,授予陸軍某部裝甲步兵三連“學習踐行黨的創新理論模范連”榮譽稱號。

  命令指出,陸軍某部裝甲步兵三連,是誕生于抗日烽火中的英雄連隊,戰爭年代4次榮立大功,被譽為“大功三連”。和平建設時期,先後榮立一等功5次、二等功18次,1993年被中央軍委授予“基層建設模范連”榮譽稱號。黨的十八大以來,連隊賡續“煤油燈下學毛著”的好傳統,堅持用黨的創新理論建連育人,深入係統學、結合實踐悟、融入工作用,努力培育“四有”新一代革命軍人,鍛造“四鐵”過硬連隊,連隊建設全面過硬、保持先進,先後圓滿完成改制換裝、實兵演習、搶險救災、紀念抗戰勝利70周年閱兵等重大任務,陸軍黨委作出向該連學習決定,事跡經驗在全軍轉發。2017年1月,中共中央宣傳部授予該連“時代楷模”榮譽稱號。

  命令要求,全軍和武警部隊要努力向該連學習,像他們那樣,堅持不懈地用黨的創新理論武裝頭腦,進一步強化官兵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看齊意識,打牢聽黨的話、跟黨走的思想根基,堅定維護權威、維護核心、維護和貫徹軍委主席負責制;像他們那樣,始終把打仗和準備打仗作為天職,牢固確立戰鬥力標準,從實戰需要出發從難從嚴訓練,鍛造召之即來、來之能戰、戰之必勝的精兵勁旅;像他們那樣,堅持謀創新、抓創新、敢創新,銳意改革,開拓進取,趟出抓轉型謀發展的新路子;像他們那樣,堅持依法治軍、從嚴治軍,大力營造崇嚴尚實、團結奮進、風清氣正的好環境,不斷提高部隊建設整體水準。全軍部隊和廣大官兵要以陸軍某部裝甲步兵三連為榜樣,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全面貫徹黨的十八大和十八屆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會精神,以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科學發展觀為指導,深入學習黨的創新理論,全面貫徹落實黨中央和中央軍委決策部署,堅持政治建軍、改革強軍、依法治軍,聚焦能打仗、打勝仗推進各項工作,腳踏實地、真抓實幹,加快推進國防和軍隊現代化,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為實現中國夢強軍夢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責任編輯: 張倩 劉曉朋 ]

Copyright © 2000 - 2017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簽署命令 授予陸軍某部裝甲步兵三連“學習踐行黨的創新理論模范連”榮譽稱號
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日前簽署命令,授予陸軍某部裝甲步兵三連“學習踐行黨的創新理論模范連”榮譽稱號。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731121395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