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希拉裏·克林頓將出新書披露敗選內幕 不料竟遭網友調侃
2017-07-28 17:54:29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紐約7月27日電(記者楊士龍)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裏·克林頓新書《何以致敗》將于9月12日由出版商西蒙-舒斯特聯合出版社出版。克林頓在書中首次詳細披露2016年美國大選中她作為民主黨候選人敗給共和黨對手特朗普的背後故事。不想書未面世,書名及其本人即遭到美國網友各種調侃。

  27日下午,克林頓在其推特賬戶上寫道,寫作這本書“不容易”,“在我們繼續前進和反擊(的路上),我希望它會有所幫助”,並附上該書在亞馬遜網上書店的購買連結。

  在推廣此書的網頁上,出版商西蒙-舒斯特評價這本書“可能是她迄今最私密的回憶錄”,並在網頁突出位置展示克林頓在該書前言裏的一句話:“過去,出于種種原因,我總是覺得在公開場合我必須謹言慎行,就像在沒有防護的情況下走鋼絲一樣。現在,我將解除心防,開誠布公。”

  消息披露當天,這本書在亞馬遜網站就登上暢銷書榜首,並在推特上迅速成為熱門關鍵詞,一些美國網友表示迫不及待想讀到該書,認為書中將描述有關俄羅斯幹預美國大選的鮮為人知的猛料。

  然而,更多網友則針對該書大加調侃。“克林頓新書沒出來就已降價20%(指網上書店標價),”名為@ScottPresier的網友寫道,“何以致敗?我用區區幾字就可以寫完這本書:美國人民(的選擇)。”而另一名為@LVNancy的網友則表示,“可能希拉裏破産了吧……還是給讀者們省點錢吧。”

  此前,克林頓已出過5本書,包括2014年出版的《艱難抉擇》和2003年的自傳《親歷歷史》。

  相關稿件:

  希拉裏宣布成立新政治團體 媒體:旨在對抗特朗普

  希拉裏成立政治行動委員會 外媒:重返政治一線對抗特朗普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郭潔宇
相關新聞
  • 希拉裏新書回顧大選落敗前後:都是俄羅斯害的
    ”  當地時間2016年11月16日,美國華盛頓,美國前國務卿、總統候選人希拉裏在兒童保護基金會活動上發表演講,這是她發表敗選演説後首次在公開場合演講。當地時間2016年11月9日,美國紐約,希拉裏在家人以及副總統候選人蒂姆-凱恩陪同下現身發表演講,並承認已致電贏得大選的特朗普。
    2017-07-28 11:14:48
  • 希拉裏談敗選:大家期望太高把我坑了
    據美國《國會山》網站報道,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裏·克林頓在5月31日接受採訪時,將自己在2016年大選中的失利歸結為一係列外部原因,其中之一是人們對她獲勝的期待值過高。
    2017-06-02 07:23:40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重慶發布高溫紅色預警
    重慶發布高溫紅色預警
    四川道孚:油菜花海美如畫
    四川道孚:油菜花海美如畫
    孟加拉國頭部連體女嬰將準備接受分離手術
    孟加拉國頭部連體女嬰將準備接受分離手術
    南昌軍事裝備展示中心即將向公眾開放
    南昌軍事裝備展示中心即將向公眾開放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121397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