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張高麗會見新加坡副總理尚達曼

2017年06月29日 19:15:20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6月29日電(記者 王慧慧)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29日在中南海紫光閣會見了來華出席夏季達沃斯論壇的新加坡副總理尚達曼。

  張高麗表示,中方高度重視發展對新關係。自今年2月中新雙邊合作係列會議舉行以來,兩國各領域交流合作取得積極進展,不斷推進中新與時俱進的全方位合作夥伴關係,為促進地區發展繁榮作出了貢獻。中方願同新方一道,加強政治互信,共建“一帶一路”,提升務實合作,深化金融合作,加強多邊配合,進一步發展兩國友好合作關係。當前世界經濟不穩定不確定因素增多,面臨風險和挑戰,中新雙方應加強合作,共同為貿易自由化和經濟全球化作出貢獻。

  尚達曼説,新方熱烈祝賀香港回歸20周年,願在“一帶一路”框架下與中方推動互聯互通、金融支撐、三方合作三個平臺建設。

  6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閣會見來華出席夏季達沃斯論壇的新加坡副總理尚達曼。新華社記者 張鐸 攝

[責任編輯: 劉強 劉笑冬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張高麗會見新加坡副總理尚達曼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29日在中南海紫光閣會見了來華出席夏季達沃斯論壇的新加坡副總理尚達曼。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8691121236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