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新聞

新華時政 > 正文

警方稱女生與老師吃飯墜亡係醉酒如廁墜樓 圖

2012年11月21日 08:14:03
來源: 大眾網
【字號: 】【列印
【糾錯】

微博截圖

劉曉傲生前照片。圖片來自網絡

  20日下午15時50分,記者從青島官方微博@青島發布獲悉,青島市教育局,青島市高校工委聯合發布“青島求實職業學院女生酒後墜亡”調查結果。調查結果稱,經青島公安方面鑒定,女孩劉曉傲醉酒從高空墜落,排除他殺可能。

  15時50分,青島官方微博 @青島發布 發布“青島求實職業學院女生酒後墜亡”調查結果:結果稱,事發當晚,劉曉傲血液中酒精含量為226毫克/100毫升,屬于醉酒。劉曉傲符合高空墜落致顱腦損傷死亡,排除他殺。

  @青島發布在微博中稱:2012年10月27日晚,青島求實職業技術學院(民辦高校)師生一行11人一同到青島市城陽區“粥全粥到”酒店4樓吃飯,其中6名老師、5名學生(2男3女)。吃飯過程中該校女生劉曉傲與另一女生一起如廁,劉曉傲進入一個靠窗的蹲位,一直未出來,後被發現墜樓。經公安機關現場勘查,劉曉傲如廁的廁所窗臺距廁所地面60公分,窗高140公分、寬50公分,窗外無防護措施。經血液檢測,劉曉傲血液中酒精含量為226毫克/100毫升,屬于醉酒。公安機關綜合對當事人、報案人、相關證人進行調查訪問以及技術人員的現場勘查和法醫鑒定,劉曉傲符合高空墜落致顱腦損傷死亡,排除他殺。

  事發後,青島市教育局、市高校工委等有關部門高度重視,成立專門工作組督導學校積極做好善後工作和事件調查。求實學院也成立了應急工作組,進行善後處置。經多方努力,學生家長與有關方面已達成善後處置協議。劉曉傲遺體已于11月13日火化,家長已返回原籍。

  青島市教育局、市委高校工委已將情況上報學校上級主管部門,建議對學校及校領導進行嚴肅處罰;責成學校對當事教師和學生進行責任認定,並作出相應處理。下一步,青島市教育局、市高校工委將協助學校上級主管部門進一步加強學校日常管理,完善相應管理制度,規范辦學行為。(記者 李敏)

分享到:
( 編輯: 姚潤萍 ) 【字號: 】【列印】【關閉
【糾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