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閱讀

帖文推薦

網搜聚合

更多關于的相關閱讀

服務聚合

登錄入口:
新華網首頁
 
  ·周生賢:解決垃圾圍城問題最終還是要靠技術 ·郭樹清:加強資訊公開 希望消除“斷章取義”報道 ·向自身權力“開刀”——中國拉開新一輪國務院機構改革大幕 ·業內人士看法院這五年:光明就在前方 ·授權發布:國務院機構改革和職能轉變方案 ·中共新領導層通過兩會推動良好開局 ·十二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舉行第三次全體會議 ·更安心·更便利·更誠信——國務院機構改革和職能轉變方案透出“三大民生指向” ·會議表決通過十二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選舉和決定任命的辦法 ·黨彥寶委員:引領民營企業積極投身迴圈經濟發展
周生賢:解決垃圾圍城問題最終還是要靠技術
2013年03月10日 13:18:59
來源: 新華網
【字號: 】【列印
【糾錯】

    新華網北京3月10電(記者 安濤)3月10日上午9時,十二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在人民大會堂舉行第三次全體會議。環境保護部部長周生賢在人民大會堂接受記者採訪。他對垃圾圍城問題提出了解決辦法。

    周生賢説,解決垃圾圍城問題,一要明確責任,加強垃圾的管理和收集;另一方面是積極借鑒國內國外垃圾處理的一些先進技術。

    他強調,這個問題的最終解決還是要靠技術。

( 編輯: 安濤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22227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