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省委書記熱議十八大報告
2012年11月13日 17:12:23
來源: 新華地方
【字號: 】【列印
【糾錯】

    李鴻忠:營造加快推進湖北科學發展、跨越式發展的強大氣場

    李鴻忠説,黨的十八大是在我國全面建設小康社會決定性階段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也是黨的奮鬥歷程中又一次承前啟後、繼往開來的大會。學習宣傳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精神,是全省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首要的政治任務,也是進一步凝心聚力提神鼓勁、加快推進“五個湖北”建設、實現富民強省目標的重大歷史機遇。全省各級各部門要搶抓機遇、乘勢而上,通過深入學習宣傳、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精神,進一步煥發全省幹部群眾幹事創業的激情,營造加快推進湖北科學發展、跨越式發展的強大氣場。

    周強:不斷開創湖南科學發展、富民強省的新局面

    周強説,報告明確把科學發展觀作為黨的指導思想,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偉大旗幟,明確了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奮鬥目標,宣示了全面深化改革開放的堅定決心,完善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總體布局,提出了加強黨的建設的新任務新要求,科學指引了我們未來發展的前進方向,奏響了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進軍號角。我們一定要深入學習領會報告精神,緊密結合實際,全面抓好貫徹落實,扎實做好湖南的各項工作,不斷開創湖南科學發展、富民強省的新局面。

    郭聲琨:這是一個充滿政治清醒、政治自信、政治擔當的好報告

    聆聽報告,深受教育,倍感鼓舞,充滿信心,催人奮進,主要有5方面初步的體會:這是一個具有政治高度、思想高度、戰略高度的好報告,向黨內外、國內外莊嚴宣示了我們黨今後5年和未來一個時期舉什麼旗、走什麼路、以什麼樣的精神狀態、朝著什麼樣的目標繼續前進這4個關係黨和國家工作全局的重大問題,在黨的歷史發展進程中是又一個新的裏程碑;這是一個凝聚人心、振奮人心、鼓舞人心的好報告,向人民交出了彪炳史冊的新答卷,展開了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新征程;這是一個貫穿理論創新、實踐創新、制度創新的好報告,創造性地回答了黨和國家面臨的時代發展新課題;這是一個充滿政治清醒、政治自信、政治擔當的好報告,充分體現了我們黨應對“四大考驗”、化解“四大危險”、永葆先進性純潔性的戰略謀劃;這是一個體現作風扎實、文風樸實、求真務實的好報告,具有很強的前瞻性、指導性、針對性和可操作性。

    羅保銘:堅持三個"不動搖" 高起點追趕 跨越式發展 實現綠色崛起

    11月8日下午,羅保銘代表在討論十八大報告時結合海南實際提出了學習貫徹報告精神的意見。他強調,要堅持科學發展、綠色崛起不動搖,堅持建設基本公共服務均等化先行區不動搖,堅持建設全國生態文明示范區不動搖,努力實現高起點追趕、跨越式發展,全面加快國際旅遊島建設,努力把海南建設成為中外遊客的度假天堂和海南百姓的幸福家園。

    劉奇葆:報告是新的歷史條件下奪取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勝利的政治宣言

    劉奇葆在發言中説,胡錦濤同志代表十七屆中央委員會作的報告,以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學發展觀為指導,總結了黨的十七大以來5年的工作和過去10年的實踐經驗,科學分析新形勢新任務,對今後一個時期的工作作出了重要部署。報告總攬全局、思想深刻、內容豐富、闡述精辟,具有很強的戰略性、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導性,是新的歷史條件下奪取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勝利的政治宣言,是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的行動綱領,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行動號令。我完全讚成這個報告。

    趙克志:貴州有信心和全國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會

    “貴州提出要和全國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會,任務繁重,但充滿信心。”面對媒體鏡頭,十八大代表、貴州省委書記、省長趙克志説,貴州歡迎全國的人才,新起點上貴州要努力構築精神高地,衝出經濟洼地,堅持科學發展,奮力後發趕超。“我們有信心到2020年和全國同步實現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目標。”

    秦光榮:報告體現全黨意志反映全國人民願望 雲南要認真學習宣傳貫徹好報告精神

    8日下午,秦光榮代表在雲南代表團討論胡錦濤同志所作的十八大報告時説,黨的十八大是一次高舉旗幟的大會、一次繼往開來的大會、一次團結奮進的大會、一次充滿活力的大會。胡錦濤同志代表第十七屆中央委員會所作的報告,旗幟鮮明、主題突出、立意高遠、內涵豐富,充分體現了我們黨對面臨的機遇和挑戰的清醒認識,充分體現了我們黨高度的歷史使命感,充分體現了與時俱進的時代精神,充分體現了全黨的意志和全國人民的願望。他表示完全讚同、堅決擁護。

   上一頁 1 2 3 4 5 下一頁  

分享到:
( 編輯: 張立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