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中共十八大會期7天 習近平為大會秘書長
2012年11月07日 17:35:10
來源: 新華網
【字號: 】【列印
【糾錯】

    新華網北京11月7日電 中共十八大新聞發言人蔡名照7日宣布,中國共産黨第十八次全國代表大會將于明天上午9時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開幕,會期從11月8日至11月14日,共7天。目前各項準備工作已全部就緒。

    中共十八大新聞中心7日16時30分在北京人民大會堂三層金色大廳舉行新聞發布會,約600名中外記者參加。

    蔡名照説,7日下午召開了中共十八大預備會議,確定了大會的議程,選舉出了大會主席團。大會將在主席團領導下進行。預備會議通過了習近平為大會秘書長。

    預備會議通過的大會議程是:聽取和審查十七屆中央委員會的報告;審查十七屆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的工作報告;審議通過《中國共産黨章程(修正案)》;選舉十八屆中央委員會;選舉十八屆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

    中共十八大閉幕後,將召開十八屆一中全會和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選舉産生新一屆中央領導機構和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領導機構。蔡名照説,全會結束後,新一屆中央政治局常委將同中外記者見面。

分享到:
( 編輯:張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