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MH370航班失事

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從馬來西亞吉隆坡飛往中國北京的MH370航班失蹤。

李克強對馬來西亞進行正式訪問

李克強對馬來西亞進行正式訪問

李克強指出,中方願同馬方一道弘揚傳統友誼,深化各領域合作。

南海問題與區域合作發展高端智庫學術研討會

南海問題與區域合作發展高端智庫學術研討會

無論是非法仲裁還是其他歪門邪道,都無法抹殺中國在南海的歷史性權利。

馬總理:東海岸鐵路計劃落實得益于馬中友好關係

2016-12-18 18:47:32 星期日  來源: 中國新聞網  【字號 】【列印】【關閉

中新社吉隆坡12月18日電 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表示,馬來西亞東海岸鐵路銜接計劃的落實,得益于馬來西亞與中國在歷史淵源下維持穩固的信任及友好合作關係。

納吉布是在17日晚出席彭亨華團宣誓就職典禮晚宴時做如上表示。

納吉布2016年10月31對中國進行正式訪問,訪華為馬來西亞帶來1440億馬幣的中方投資,其中包括投資550億馬幣的東海岸鐵路銜接計劃。納吉布表示,這一計劃可以為東海岸三州帶來顯著的經濟效益,年度國內生産總值估計因此增加1.5%。

他在發言時也敦促所有非政府組織,應繼續對政府持有信心,因為現在的政府已被證明可以有效治理國家。

他説,政府與華裔非政府組織的良好關係,可以成為增進政府與華裔社會關係的橋梁,也可以促進華裔社會進一步發展。

他表示,政府將會繼續推行中庸、公平和包容性的政策,“因這政策可以使得我們有能力維持國家穩定及和平,避免發生任何混亂”。

馬華公會總會長廖中萊、馬來西亞中華大會堂會長方天興、中國駐馬大使黃惠康等出席。(完)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2121294097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