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巴生港是馬來西亞規模最大的物流轉運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這是中國主流媒體開設的第一家專門針對馬來西亞的三語種國別頻道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馬來西亞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産業中心項目推介會在京舉行 。

馬珈公參攜館員出席馬來西亞華人新春團拜活動

2016-02-26 09:01:14 星期五  來源: 中華人民共和國外交部  【字號 】【列印】【關閉

  2月12日,馬珈公參攜大使館館員應邀出席馬中友協秘書長、馬中華工商聯合會中央理事、海鷗集團董事經理陳凱希夫婦在其住所舉辦的新春團拜活動。馬社會各界近200人參加。

  馬公參代表大使館向陳一家及在場華人華僑送上新春祝福,祝願大家猴年吉祥,闔家歡樂,希華人華僑在安居樂業的同時,為促進中馬雙邊友好發揮更大作用。

  陳宅濟濟一堂,氣氛熱烈。舞龍舞獅表演精彩有趣,接連綻放的煙花點亮了整個夜空,放飛了每個人的新年祈願。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741287544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