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MH370航班失事

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從馬來西亞吉隆坡飛往中國北京的MH370航班失蹤。

李克強對馬來西亞進行正式訪問

李克強對馬來西亞進行正式訪問

李克強指出,中方願同馬方一道弘揚傳統友誼,深化各領域合作。

南海問題與區域合作發展高端智庫學術研討會

南海問題與區域合作發展高端智庫學術研討會

無論是非法仲裁還是其他歪門邪道,都無法抹殺中國在南海的歷史性權利。

馬來西亞奧運健兒凱旋 馬總理:你們都是我們的英雄

2016-08-25 01:35:39 星期四  來源: 中國新聞網  【字號 】【列印】【關閉

中新社吉隆坡8月24日電 (記者 趙勝玉)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24日在吉隆坡盛讚徵戰2016年裏約奧運的馬來西亞國家隊“你們都是我們的英雄”。

馬來西亞奧運健兒當日凱旋歸來,數千粉絲前往機場接機。納吉布夫人羅斯瑪向獲得奧運銀牌的羽球一哥李宗偉、男雙陳蔚強與吳蔚升、混雙陳炳順與吳柳螢及跳水女雙人組合潘德莉拉與張俊虹,獻上花環。

納吉布在致辭時表示,“代表我國出徵裏約奧運會並取得成功的運動健兒們,代表著全體馬來西亞人,這些運動員體現的體育精神已經超越了種族與宗教”。

馬來西亞在本屆奧運會共獲得的4銀1銅,是馬來西亞獨立近60年來取得的最佳成績。

納吉布表示,“雖然我國無法獲得金牌,但我們也創造了我國在奧運歷史的最佳成績”。

納吉布當日還宣布,所有在裏約奧運會贏得獎牌的馬來西亞健兒,將追加20萬馬幣獎金。

馬政府之前宣布,奧運銀牌及銅牌得主可分別獲得30萬及10萬馬幣的獎勵。(完)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2121292529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