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MH370航班失事

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從馬來西亞吉隆坡飛往中國北京的MH370航班失蹤。

李克強對馬來西亞進行正式訪問

李克強對馬來西亞進行正式訪問

李克強指出,中方願同馬方一道弘揚傳統友誼,深化各領域合作。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這是中國主流媒體開設的第一家專門針對馬來西亞的三語種國別頻道

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依靠內需推動經濟增長

2016-06-17 16:15:46 星期五  來源: 商務部網站  【字號 】【列印】【關閉

  據《南洋商報》6月17日報道,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表示,面對全球經濟極度不穩定,馬必須繼續依賴國內需求推動經濟增長,政府會通過扶持私人投資及持續基建發展,尤其是數位經濟來強化內需。

  他表示,2017年將持續是充滿挑戰的一年,根據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發布的最新全球經濟展望報告,明年全球經濟增長預計從今年的3.2%稍增至3.5%,因此為了讓經濟持續處于正軌,仍需依靠內需來帶動。

  他指出,馬今年第一季度取得4.2%的經濟增長,正是主要由強勁的內需,尤其是私人投資及消費所推動。馬國內的基建發展如輕快鐵、 捷運、柔佛邊佳蘭石化綜合計劃及泛婆羅洲大道正持續推行,有利于促進經濟發展。

  他強調,馬必須善用日益重要的數位經濟,全面掌握通訊與科技帶來的各種機會,以增強經濟增長的動力。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71290715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