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巴生港是馬來西亞規模最大的物流轉運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這是中國主流媒體開設的第一家專門針對馬來西亞的三語種國別頻道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馬來西亞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産業中心項目推介會在京舉行 。

馬來西亞總理呼吁東盟進行轉型

2016-06-02 11:35:10 星期四  來源: 中國新聞網  【字號 】【列印】【關閉

    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1日在吉隆坡舉行的“世界經濟論壇東盟地區峰會”上呼吁東盟進行轉型。

    納吉布表示,東盟各國要積極進行社會轉型,東盟不僅需要制度、程式的轉型,更需要思維的轉型,以充分發揮其潛力;以塑造一個統一的、創新的、先進的東盟共同體。

    他説,過去東盟被批評效率低下,發展緩慢,但是這可能才是適合東盟的穩健發展速度。東盟地區剛剛從戰爭及分裂主義中恢復,正是這種具有“東盟特色”的發展速度,定會為我們帶來團結、和平及繁榮。

    納吉布表示,中國已經崛起為世界不容忽視的經濟體。在中國提出的“一帶一路”倡議和亞投行的籌建過程中,東盟均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世界經濟論壇東盟地區峰會”1日至2日在吉隆坡舉行。納吉布説,東盟的區域生産總值達2.6兆美元,是世界第7大經濟體。世界經濟論壇選擇東盟作為峰會主題,充分體現了東盟在國際舞臺上的重要性。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751290359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