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巴生港是馬來西亞規模最大的物流轉運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這是中國主流媒體開設的第一家專門針對馬來西亞的三語種國別頻道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馬來西亞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産業中心項目推介會在京舉行 。

馬來西亞總理:消費稅對馬經濟意義重大

2015-10-29 08:39:48 星期四  來源: 商務部  【字號 】【列印】【關閉

  據《東方日報》10月27日報道,馬總理納吉布重申,盡管政府實施消費稅引起各方不滿,但實際效果證明,消費稅的實施對馬來西亞經濟意義重大,有益于國家發展。

  今年以來,受到全球經濟不景氣的影響,國際原油價格下滑,馬政府石油稅收減少300億馬幣。如果沒有發生經濟危機,加上政府通過消費稅收取的210億馬幣,政府即有510億馬幣用于發展經濟,提高人民福利。事實上,消費稅抵消了政府在石油收入方面的損失,緩解了馬來西亞經濟困境。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71283708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