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巴生港是馬來西亞規模最大的物流轉運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這是中國主流媒體開設的第一家專門針對馬來西亞的三語種國別頻道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馬來西亞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産業中心項目推介會在京舉行 。

馬來西亞外交部長:年末成立東盟經濟共同體

2015-04-20 13:14:42 星期一  來源: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  【字號 】【列印】【關閉

  新華網吉隆坡4月20日電 據馬來西亞東方日報近日報道,馬來西亞外交部長阿尼法日前在接受《馬新社》訪問時指出,馬來西亞將在第26屆東盟峰會上向所有成員國列出8項首要目標,以便在2015年年末正式成立東盟經濟共同體

  阿尼法表示,馬來西亞作為2015年東盟輪值主席國,將在即將舉行的第26屆東盟峰會上發表8項首要目標,其中包括:涵蓋6億3300萬人的東盟社區2015後藍圖、緊密東盟關係、加強中小企業發展、拓展東盟國家間貿易投資、加強東盟機構、推廣區域和平及安全以及提升東盟的國際社會角色等。

  阿尼法透露,此次馬來西亞將在東盟峰會提出《以人為本東盟宣言》及《全球中庸運動宣言》的動議,並已擬定策略,以確保2015及之後的東盟經濟共同體承諾都得以實現。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71277104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