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巴生港是馬來西亞規模最大的物流轉運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這是中國主流媒體開設的第一家專門針對馬來西亞的三語種國別頻道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馬來西亞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産業中心項目推介會在京舉行 。

納吉布重申不會實施資本管制

2015-10-08 17:05:23 星期四  來源: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  【字號 】【列印】【關閉

  新華網吉隆坡10月8日電 據馬來西亞當地多家媒體近日報道,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稱,雖然林吉特兌美元貶至17年新低,但馬來西亞不會重新實施資本管制。

  報道稱,他承諾在2020年時讓財政預算案達致平衡,但不可能達到完全平衡,可能還有1%赤字,比目前3.2%少。據悉,馬來西亞政府或下調其展望以應對石油及原産品價格下滑。

  據報道,他指出,政府通過大型基建計劃振興本土經濟及投資,包括捷運工程、泛婆羅洲大道、馬新高鐵及邊佳蘭煉油與石油化工綜合發展計劃。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71282973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