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巴生港是馬來西亞規模最大的物流轉運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這是中國主流媒體開設的第一家專門針對馬來西亞的三語種國別頻道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馬來西亞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産業中心項目推介會在京舉行 。

納吉布:馬六甲與廣東結為友好省州

2015-08-06 09:45:29 星期四  來源: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  【字號 】【列印】【關閉

  新華網吉隆坡8月6日電 據馬來西亞《南洋商報》近日報道,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在出席馬六甲一馬廣場舉行的2015年開齋節團結晚宴時表示,內閣已批準馬六甲州與中國廣東省締結為“友好省州”,並相信將刺激馬六甲州經濟發展。

  納吉布表示,隨著雙方中央政府的批準,雙方代表將在近期內簽署協議。締結“友好省州”後,將會吸引更多的中國遊客赴馬六甲旅遊。故馬來西亞內閣也已經批準延長馬六甲國際機場跑道,提升馬六甲機場跑道和相關設備,讓該機場真正成為國際機場,不再是一天一個航班。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71280990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