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巴生港是馬來西亞規模最大的物流轉運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這是中國主流媒體開設的第一家專門針對馬來西亞的三語種國別頻道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馬來西亞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産業中心項目推介會在京舉行 。

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會見王毅

2015-08-04 23:23:48 星期二  來源: 新華網  【字號 】【列印】【關閉

  新華網吉隆坡8月4日電(記者趙博超 黃歆)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4日在吉隆坡會見外交部長王毅。

  納吉布表示,中國是馬來西亞的親密鄰邦,兩國相互理解,相互信任,馬方願與中方不斷推動兩國關係發展。馬方支援習近平主席提出的建設“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建立亞投行等倡議,願與中方共同推進工業園建設,歡迎更多中國企業來馬投資興業,參與馬制造業發展。

  王毅説,中馬關係正處于歷史最好時期,中方讚賞納吉布總理為促進中馬關係發展做出的重要貢獻。中方珍視中馬友好,願與馬方真誠相待,不斷加強兩國全面戰略夥伴關係。中方願與馬方共同建設“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做合作的好夥伴。願與馬方開展産能合作,深化基礎設施建設合作,探討新合作領域,加強人文交流,夯實兩國友好的民意基礎。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98061280928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