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巴生港是馬來西亞規模最大的物流轉運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這是中國主流媒體開設的第一家專門針對馬來西亞的三語種國別頻道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馬來西亞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産業中心項目推介會在京舉行 。

馬總理:留尼旺發現飛機殘骸將運往圖盧茲鑒定

2015-07-30 19:53:07 星期四  來源: 中國新聞網  【字號 】【列印】【關閉

馬總理:留尼旺發現飛機殘骸將運往圖盧茲鑒定

  資料圖:于留尼旺島發現的飛機殘骸。

  據英國《衛報》報道,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于當地時間30日表示,于29日法屬留尼旺島海岸線發現的飛機殘骸將笨被運往法國城市圖盧茲接受進一步鑒定。

  報道稱,納吉布指出,在專家對殘骸進行了初步調查後,表示這一殘骸“很有可能”是屬于波音777型客機的。但目前要説該殘骸屬于MH370客機還為時過早。

  納吉布還表示,飛機殘骸將被運往圖盧茲接受進一步鑒定。

  2014年3月8日,馬航MH370航班在從吉隆坡飛往北京途中失聯。根據數據分析,認為該航班墜毀于南印度洋,但搜救團隊在南印度洋進行了大規模的國際搜索,至今尚未發現其蹤跡。

  今年1月29日,馬來西亞政府正式宣布這架航班失事,並推定機上239名乘客和機組人員已經遇難。當地時間7月29日,法屬留尼汪島海邊發現一塊長約2米的飛機殘骸,上面還有BB670的編號,被懷疑是屬于MH370航班的機翼殘片。

  隨後,英國《衛報》也援引Airlive.net網站的消息稱,從波音777型客機的技術藍圖中可以看出,編號為657BB的部件的確是屬于波音777,且是其襟副翼。

  馬航聯合搜救中心30日的聲明最後指出,所有新證據和新線索都將被用來改進和細化目前的搜索行動。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91280768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