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巴生港是馬來西亞規模最大的物流轉運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這是中國主流媒體開設的第一家專門針對馬來西亞的三語種國別頻道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馬來西亞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産業中心項目推介會在京舉行 。

馬來西亞總理否認涉印鈔醜聞 稱將控告澳洲兩報

2015-07-16 11:16:14 星期四  來源: 中國新聞網  【字號 】【列印】【關閉

  原標題:納吉布否認涉印鈔醜聞 揚言控告澳洲兩報 

  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尚未從受賄7億美元的指控中脫身,近日又被澳大利亞媒體指控涉及印鈔醜聞。納吉布15日發表聲明駁斥指控,否認自己涉及這一醜聞。

  他揚言準備起訴費爾法克斯媒體集團(FiarfaxMedia)旗下的兩家報章--《時代報》及《悉尼先驅晨報》。

  總理辦公室15日亦發表聲明表示,這兩家媒體企圖指控納吉布在出任副總理期間,涉及印鈔弊案。

  聲明指出,“這些報導沒有出示任何證據,證明納吉布確實涉及此案。盡管法庭已經對此案做出裁決,涉案者也已經被判刑”。

  聲明表示,費爾法克斯媒體集團明知道這點,還刊登這篇文章,企圖誤導讀者,讓公眾以為,納吉布不單涉及此案,而且可能從中獲利。

  聲明説,該媒體集團明顯是故意抹黑納吉布,破壞其聲譽。

  納吉布最近一直受到前總理馬哈蒂爾及反對黨要求其下臺的巨大壓力。

  馬哈蒂爾稱,國民都已經不再信任納吉布,因此巫統和領袖必須清醒,如果讓納吉布繼續領導,巫統和國陣將在第14屆選舉中落敗。

  為逼迫納吉布下臺,馬哈蒂爾不斷拋出重磅炮彈。坊間認為,剛剛由美國《華爾街日報》爆出納吉布收受馬來西亞“一馬發展公司”7億美元的新聞,亦是由馬哈蒂爾一手策劃。(作者:趙勝玉)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71280268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