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巴生港是馬來西亞規模最大的物流轉運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這是中國主流媒體開設的第一家專門針對馬來西亞的三語種國別頻道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馬來西亞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産業中心項目推介會在京舉行 。

馬國大學生就7億美元案向總理喊話 反對者促其下臺

2015-07-13 10:44:02 星期一  來源: 中國新聞網  【字號 】【列印】【關閉

  圖為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

  據外媒13日報道,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被指涉及的“七億美元案”曝光後,支援與反對納吉布的馬來西亞多個大學生組織,近來紛紛以各種方式向納吉布喊話。支援者指各方應等待調查結果,反對者則要納吉布立即公開財産並辭職謝罪。

  首先“發難”的是國際伊斯蘭大學的12個學生組織。這些學生組織的主席5日聯名要求副總理慕尤丁挺身施壓納吉休假以接受調查,並暫代總理職務。

  國際伊斯蘭大學學生會長哈聶瑪巴等人在信中表示,慕尤丁必須設立王家委員會調查濫用公款的問題,並要慕尤丁指示國家銀行和大馬銀行起訴《華爾街日報》。他們認為,納吉布和政府也應該起訴《華爾街日報》以示清白。

  一個名為“拯救馬國學生運動”的組織主席莫哈末盧曼,上周五則率領逾20個組織的30名大學生領袖,在布城總理署外集會並手持“大學生要納吉布下臺”等大字報。他們要納吉布及時回應《華爾街日報》的報道,否則將號召更大型的學生集會。

  巫統教育局成立的“全國大專生組織“,10日則舉行力挺納吉布的記者會。他們表示,只要《華爾街日報》對納吉布的指控沒有獲得證實,他們都將支援納吉布領導的政府。他們指大專生仍然支援納吉布。

  他們相信納吉布有能力解決眼前危機,並希望民眾靜待調查結果。他們認為納吉布目前不必休假,因為納吉布是通過民主方式選出的總理。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71280142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