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巴生港是馬來西亞規模最大的物流轉運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這是中國主流媒體開設的第一家專門針對馬來西亞的三語種國別頻道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馬來西亞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産業中心項目推介會在京舉行 。

馬來西亞未發現總理“涉腐”

2015-07-11 09:27:16 星期六  來源: 環球時報  【字號 】【列印】【關閉

  據路透社報道,馬來西亞議會跨黨派的公共賬戶委員會9日稱,政府對國有基金一馬發展(1MDB)的中期調查沒有發現任何可疑情況。

  報道稱,該委員會負責人當天在新聞發布會上説,調查沒有發現任何異常,但1MDB未完全配合調查。

  美國《華爾街日報》上周稱,與1MDB有關聯的銀行和企業的近7億美元存入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的私人賬戶。路透社稱,馬來西亞警方8日突查了一馬發展的辦公室,帶走當下調查所需要的材料。(記者 李琳)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71280093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