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巴生港是馬來西亞規模最大的物流轉運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這是中國主流媒體開設的第一家專門針對馬來西亞的三語種國別頻道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馬來西亞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産業中心項目推介會在京舉行 。

馬來西亞衛生部:納吉布已成器官捐贈者

2015-06-18 13:42:40 星期四  來源: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  【字號 】【列印】【關閉

  新華網吉隆坡6月18日電 據馬來西亞星洲網近日報道,馬來西亞衛生部總監諾希山日前發文告稱,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在第14屆公務員大會上承諾成為器官捐贈者,在場見證者包括政府首席秘書阿裏韓沙和衛生部秘書長法麗達。

  諾西山披露,在總理的帶動下,數名馬來西亞政府官員也已承諾成為器官捐贈者,衛生部對這些領袖積極地響應器官捐獻活動表示感恩,同時希望能有更多的民眾也站出來,志願為需要器官捐贈的病患提供援助。

  此外,報道稱,納吉布的這一舉動為馬來西亞國內19000名急需器官捐獻的病患帶來了重大希望。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71279295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