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巴生港是馬來西亞規模最大的物流轉運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這是中國主流媒體開設的第一家專門針對馬來西亞的三語種國別頻道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馬來西亞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産業中心項目推介會在京舉行 。

韓-東盟舉行旅遊觀光研討會 磋商産業合作方案

2015-06-14 08:53:49 星期日  來源: 環球網  【字號 】【列印】【關閉

    據韓聯社6月13日報道,由韓國和東盟(ASEAN)會員國共同參加的“韓國-東盟旅遊觀光研討會”將于16日在首爾舉行,雙方將就觀光産業合作方案進行探討。

  “韓國-東盟旅遊觀光研討會”由韓國-東盟中心主辦。研討會將以“東盟在發現-創造觀光時代、轉換旅遊模式”為主題,討論在韓國和東盟間的觀光網絡構建和強化吸引遊客等方案。

  據悉,本次研討會是韓國-東盟中心次首次舉辦的觀光專門研討會,旨在增進韓國與東盟在觀光領域的合作。來自東盟各國和韓國的觀光部門、公共機構、旅行社和學界專家等80余人將參會。

  研討會開幕式上將介紹韓國-東盟最新觀光動向,汶萊和柬埔寨等10個東盟會員國將介紹本國的旅遊産品,韓方也將介紹地方旅遊成功典范——濟州島環島路。

  韓國-東盟中心事務總長金英善(音)表示,觀光産業是國家經濟成長動力,樂意融合各個領域進行開發。希望本次研討會能夠帶動雙方的旅遊市場共同合作,構建共同發展的合作夥伴關係。(實習編譯:劉紅 審稿:李小飛)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9134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