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巴生港是馬來西亞規模最大的物流轉運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這是中國主流媒體開設的第一家專門針對馬來西亞的三語種國別頻道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馬來西亞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産業中心項目推介會在京舉行 。

中國-東盟技術對接洽談會9月廣西舉行

2015-06-14 08:53:49 星期日  來源: 新華網  【字號 】【列印】【關閉

  新華網南寧6月13日電(記者汪軍)記者從中國-東盟技術轉移中心了解到,中國-東盟技術對接洽談會將于9月19日在中國廣西南寧舉行。今年的對接洽談會將圍繞“中國-東盟海洋合作年”增設“海洋科技”專場對接會。

  今年是“中國—東盟海洋合作年”。9月將在廣西南寧舉辦的第12屆中國-東盟博覽會,將以“共建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共創海洋合作美好藍圖”為主題。中國今年將以“一帶一路”建設為契機,以中國—東盟博覽會為平臺,推動與東盟各國的海洋合作項目,拓展“藍色經濟”合作新領域。

  廣西壯族自治區科學技術廳副廳長劉建宏介紹,今年的對接洽談會設産業分析、重點項目推介和“一對一”對接洽談三個環節,屆時,來自中國和東盟國家的知名企業、行業協會、商會、科技中介機構、大學、科研機構代表將參與。

  去年的中國—東盟技術對接洽談會,吸引了中國、泰國、馬來西亞、緬甸、越南、新加坡等國家的215家企業和機構共計450人,其中東盟企業和機構85家。現場推介展示280個項目,促成中國與東盟企業簽署26項合作協議,合作金額逾1.4億元。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9134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