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巴生港是馬來西亞規模最大的物流轉運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這是中國主流媒體開設的第一家專門針對馬來西亞的三語種國別頻道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馬來西亞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産業中心項目推介會在京舉行 。

在馬來西亞拍裸照的西方遊客認罪

2015-06-13 09:25:11 星期六  來源: 新華網  【字號 】【列印】【關閉

  新華網吉隆坡6月12日電(記者趙博超 林昊)因在馬來西亞沙巴州著名景點基納巴盧山上拍裸照而被拘留的4名西方遊客12日在當地一家法院出庭,對在公共場所做出不雅行為的指控表示認罪。

  這4名遊客分別來自英國、荷蘭和加拿大,他們可能面臨最長3個月的監禁。

  據基納巴盧山國家公園管理人員介紹,數名登山向導于5月30日帶領27名西方登山客上山,其中6男4女在南峰區脫光衣服拍照。

  馬來西亞6月5日上午發生裏氏5.9級地震,導致基納巴盧山出現碎石掉落和山體滑坡,上百名登山者被困山上,雖然後來多數人脫險,仍有18人喪生。

  基納巴盧山被當地人視為神山,一些當地居民和政府官員認為這些裸拍者的行為傷風敗俗,甚至冒犯了神靈並引發了地震。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9117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