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喜歡你,就是想要捉弄你!
2019-04-01 07:40:5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你有成功捉弄你的小夥伴了嗎?

皮一下真的很開心!

喜歡你,就是想要捉弄你!

你呢,你都做過什麼惡作劇呢?

今天小編也給大家盤點了一些有意思的小伎倆哦!

    友情提醒:小整怡情,亂整傷感情,切勿盲目模倣,安全第一,安全第一!!

    貨到付款禮品

    準備一份特殊的精致禮品和一張快遞單,收件人姓名最好是你身邊特別親近的人。找一個你認識的人扮演快遞員送禮品,告訴TA貨到付款:***錢(填的數字小小的嚇一下即可),在TA還未識破前千萬不能講出真相。

    和自己暗戀的他/她表白

    精心準備一束玫瑰花或是小禮品送給心儀的他/她,大膽説出你的愛吧!如果成功,是一個美好的回憶;如果失敗,可以一笑而過避免尷尬。

    可樂噴泉

    買一瓶可樂,搖晃幾下,拿給你的小夥伴,然後靜靜等待。當他打開的一瞬間......

    説話套路

    有兩句話一直很想對你説,今天終于提起勇氣:第一句,我愛你,我好喜歡你;第二句,千萬不要把第一句當真!

    輕松搞怪

    給你講個故事,從前有個笨蛋,他非常笨,別人問他什麼問題他都只會搖頭或回答“沒有”,這個故事你聽過嗎?

    手機語言

    借朋友的手機,把語言設置為一種外語。當她(他)打開手機後......

    卷紙撕小洞洞

    在老公(老婆)去洗手間前,把卷紙撕N個洞洞,然後......

    鍵盤上種草

    趁同事不在的時候“裝飾”一下TA的鍵盤(步驟很簡單,插上小草),當TA回來後,一定大吃一驚。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亞麗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江蘇泰州:千垛菜花引客來
江蘇泰州:千垛菜花引客來
外國友人“穿漢服 賞春色”
外國友人“穿漢服 賞春色”
貴州余慶:搶採“明前茶”
貴州余慶:搶採“明前茶”
湖南湘西:趕“桃花會”享春光
湖南湘西:趕“桃花會”享春光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30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