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在“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可再生能源項目投資額總體呈增長態勢
2020-12-03 21:18:2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北京12月3日電(記者劉羊旸)國家能源局副局長林山青3日表示,近年來,中國在“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可再生能源項目投資額總體呈增長態勢。

  林山青3日在北京召開的第二屆“一帶一路”能源合作夥伴關係論壇上表示,中國與“一帶一路”沿線國家開展務實合作,實施了一批綠色、低碳、可持續的清潔能源項目。中國把發展清潔能源作為促進能源轉型的重要抓手,能源結構不斷優化。

  國家能源局國際合作司有關負責人表示,目前,多個國家和組織都提出了綠色復蘇相關計劃與倡議,以綠色發展引領經濟復蘇已逐步成為國際共識。

  第二屆“一帶一路”能源合作夥伴關係論壇由國家能源局主辦、電力規劃設計總院承辦。

【糾錯】 責任編輯: 詹婧
載入更多
國際·一周看天下
國際·一周看天下
初冬時節景如畫
初冬時節景如畫
賞雪
賞雪
長春:“凍城”美景
長春:“凍城”美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818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