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長三角一體化發展國資百企合作聯盟成立
2020-11-27 18:30:0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杭州11月27日電(記者呂昂)以“共謀‘十四五’ 共建新高地”為主題的第二屆長三角地區國資國企聯席會議11月26日至27日在浙江寧波召開。會上,長三角一體化發展國資百企合作聯盟正式揭牌成立。

  該聯盟作為長三角地區國資國企服務長三角高品質一體化發展的一項重要舉措,在長三角三省一市國資委的指導推動下,由長三角投資(上海)公司、江蘇高科技投資集團、浙江省海港集團、安徽國元金融控股集團聯合發起,首批成員單位由120家長三角地區各領域代表性國企組成。

  聯盟成員單位將認真落實《長江三角洲區域一體化發展規劃綱要》部署,共同打造“改革發展經驗交流平臺、重點課題研究平臺、重大項目對接平臺、産業創新賦能平臺、資本戰略協作平臺”五大平臺,再創長三角國有經濟發展優勢,更好服務區域經濟社會發展大局。

  會議期間,長三角三省一市國有企業積極開展合作洽談和項目對接,共有15個戰略合作和重大項目進行了集中簽約,涉及項目金額超百億元,項目投資主要在新一代信息技術、高端裝備、新材料、現代服務、金融信托等領域。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載入更多
賞雪
賞雪
長春:“凍城”美景
長春:“凍城”美景
北京:夜色怡人
北京:夜色怡人
我的長江我的家
我的長江我的家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6795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