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招商銀行資産托管規模突破15萬億元
2020-11-27 18:17:4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北京11月27日電(記者李延霞)記者27日從招商銀行獲悉,今年以來,招商銀行資産托管業務增長迅猛,截至10月末,資産托管規模達15.5萬億元,較年初增長2.2萬億元。

  資産托管機制是資産管理行業規范發展的內生需要,托管機構充分發揮第三方監督作用,保護投資者權益。同時,資産托管業務作為一項無資本消耗、産生中間業務收入、派生綜合效益的新興業務,成為近年來銀行業轉型發展的重要方向。

  招商銀行資産托管部總經理劉波表示,招商銀行自2002年開展托管業務以來,從資金保管、資金清算、投資監督、估值核算、資訊披露等各環節為客戶提供全方位服務。

  招商銀行27日推出了“托管+”增值服務體係,在其傳統網上托管銀行的基礎上,推出“托管+運營外包”“托管+投研報告”“托管+交易結算”“托管+風險管理”“托管+績效評估”五大服務模組。

  “在不斷優化傳統基礎托管服務的同時,招商銀行積極探索如何為客戶提供更加多元化、高附加值的差異化服務。”劉波表示,推出“托管+”的初心是發揮托管業務的潛能和對資本市場的助力作用,為客戶創造更大價值。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載入更多
賞雪
賞雪
長春:“凍城”美景
長春:“凍城”美景
北京:夜色怡人
北京:夜色怡人
我的長江我的家
我的長江我的家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6795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