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青海省跨境電商業務正式開通
2020-10-29 18:30: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西寧10月29日電(記者耿輝凰)29日,中國(海東)跨境電子商務綜合試驗區首單1210業務開通儀式在青海省海東市曹家堡保稅物流中心卡口舉行,標誌著青海省首個跨境電子商務綜合試驗區的業務正式開通。

  青海省商務廳副廳長王旭斌介紹,海東跨境電子商務綜合試驗區于2019年12月獲批,屬全國第四批跨境電子商務綜合試驗區。

  據了解,海東跨境電子商務綜合試驗區結合青海省産業優勢和資源稟賦,主要搭建線上綜合服務平臺和線下産業園區平臺,構建資訊共用、金融服務、智能物流等“六大體係”,在監管服務、稅匯管理、國內國際協同等八個方面探索創新。

  1210指保稅備貨模式,即跨境電商平臺將尚未銷售的商品從國外進口至保稅物流中心,存放在保稅倉庫,待銷售完成之後,進行清關,將商品運輸到消費者手中。

【糾錯】 責任編輯: 吳咏玲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674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