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京唐城際鐵路二標段全線樁基澆築完成
2020-10-16 16:31:4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石家莊10月16日電(記者劉桃熊)記者從中鐵二局集團有限公司京唐城際鐵路二標段項目部獲悉,10月15日,隨著跨京哈特大橋B62號墩的最後一根樁基在河北省大廠回族自治縣澆築完成,京唐城際鐵路二標段樁基全部施工完畢,為後續施工創造了有利條件。

  京唐城際鐵路二標段共有特大橋4座,樁基5594根。自今年3月京唐城際鐵路全面復工以來,施工方通過積極調整施工組織,加大資源投入,在確保安全、優質的前提下把耽誤的工期搶回來。在項目推進中,還攻克了超長、超大樁基施工等多個技術難題。

  京唐城際鐵路二標段項目安全總監華俊一表示:“全線樁基施工結束是一個階段性的勝利,標誌著京唐城際鐵路二標段項目進入了一個新的階段,為後續施工創造了有利條件。”

  京唐城際鐵路是京津冀交通一體化重點工程,項目總投資449億元,起點位于北京市通州區城市副中心站,途經河北省廊坊市、天津市寶坻區,終點位于河北省唐山市唐山站。線路長約148.74公里,全線共設置8座車站,最高設計時速為350公里,預計2022年建成通車。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載入更多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稻田飄香收獲忙
稻田飄香收獲忙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6620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