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安徽:未就業退捕漁民每年可獲1次至3次免費培訓
2020-09-13 16:51:2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合肥9月13日電(記者汪奧娜)記者從安徽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獲悉,該省將實施退捕漁民專項職業技能培訓行動,對16歲至65歲的未就業退捕漁民,每年提供1次至3次的免費職業培訓。

  據悉,此次行動將16歲至65歲、有勞動能力和培訓需求的未就業退捕漁民全部納入免費職業技能培訓范圍,每年至少提供1次職業培訓,最多可培訓3次。退捕漁民可在戶籍地、常住地、培訓地、求職就業地參加培訓。此外,培訓期間,該省將給予受培訓人員每人每天50元生活費補貼。

  據了解,對企業、農民專業合作社和就業扶貧車間等各類生産經營主體,如吸納符合條件的退捕漁民就業並開展以工代訓的,安徽省將按每人每月200元標準給予生産經營主體以工代訓補貼,最長可達6個月。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載入更多
綠色墨脫
綠色墨脫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6487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