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寧夏啟動消費扶貧月活動
2020-09-05 19:42:1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銀川9月5日電(記者靳赫)主題為“萬企參與,億人同行”的寧夏消費扶貧月活動5日在寧夏銀川市啟動。

  消費扶貧月活動期間,寧夏將組織開展消費扶貧專櫃、專館、專區和“扶貧832”銷售平臺專項推進活動以及中國農民豐收節金秋消費季活動。10月上旬,寧夏還將開展消費扶貧月成果展示活動,主要內容包括消費扶貧月成果發布、重點扶貧産品展示等。

  據介紹,今年,寧夏確定了實現扶貧産品銷售總額達20億元的目標,將著力確保扶貧産品不出現大規模的滯銷賣難問題,讓城市居民買到好東西、扶貧産品賣出好價錢、産銷對接形成好機制、貧困地區培育好産業、貧困群眾增收闖出好路子、社會參與有個好平臺。寧夏各市、縣(區)相關部門將加強對扶貧産品的監管力度,對産品存在品質問題的生産經營單位,一經查實,嚴肅處理。

  此外,寧夏還要求各級相關部門在推進消費扶貧工作中不能搞行政攤派、強迫命令,不能弄虛作假,不能以扶貧産品認定、數據統計等名義收費牟利。“12317”扶貧監督舉報電話將接受群眾投訴舉報和社會監督。

【糾錯】 責任編輯: 焦鵬
載入更多
綠色墨脫
綠色墨脫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457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