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林鄭月娥與梁君彥商討現屆香港特區立法會繼續履行職責安排
2020-08-11 21:33:0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香港8月11日電(記者劉明洋)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11日與特區立法會主席梁君彥會面,轉達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當日表決通過的關于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立法會繼續履行職責的決定,初步就立法會恢復運作交換意見。

  林鄭月娥向梁君彥重申推遲立法會換屆選舉是非常艱難的決定,但為了遏止疫情、維護公共安全和保障市民健康,並確保選舉在公開、公平情況下進行,此決定是必須的。

  林鄭月娥説,目前香港疫情仍然嚴峻,各行各業大受打擊。即使疫情緩和後,也有大量恢復經濟、紓解民困的工作須行政、立法機關衷誠合作。她期望在梁君彥的繼續領導下,議員們可放下歧見和爭拗,重建互信,共同為市民謀福祉。

  林鄭月娥表示,特區政府正全速敲定有關中央政府支援特區抗疫的工作細節,樂意稍後向議員詳細交代。她也會陸續分批約見現屆議員,聽取他們的意見。

【糾錯】 責任編輯: 詹婧
載入更多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彗星與巨石陣
彗星與巨石陣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355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