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百支希望工程足球隊”將助力鄉村少年圓足球夢
2020-06-23 20:18:0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南京6月23日電(記者王恒志、鄧華寧)“光彩·蘇寧‘百支希望工程足球隊’”啟動儀式23日在江蘇蘇寧足球俱樂部徐莊訓練基地舉行,該計劃旨在為100所希望工程學校組建100支鄉村少年足球隊,為它們提供足球裝備與專業培訓等軟硬體支援,進而以足球教育的形式促進幫扶地區青少年德智體美全面發展,促進教育扶貧、健康扶貧和社會扶貧的精準落地,助力鄉村少年圓足球夢。

  江蘇蘇寧足球俱樂部董事長王哲表示,近年來,在深耕足球産業的同時,蘇寧也依托足球及球星力量,積極開展足球公益事業,先後實施了“冠軍課堂”“校園足球夢”“足球1+1”等項目,蘇寧將會充分注入産業資源,帶動鄉村公益事業更好發展。中國青少年發展基金會副秘書長梅峰通過視頻的方式寄語説,此番公益計劃將幫助貧困地區的青少年們從足球中獲得快樂與自信,盡情享受足球運動帶來的樂趣,進而健康快樂地成長,實現德智體美全面發展。

  蘇寧男足球員吳曦、吉翔和女足球員馬君擔任“光彩·蘇寧‘百支希望工程足球隊’”公益形象大使,他們將攜手蘇寧隊友,號召球迷和更多公眾支援鄉村足球教育事業。吳曦表示,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能夠讓更多的孩子愛上足球運動,也期待未來能去偏遠地區,跟孩子們互動交流。

  該公益計劃由中國青少年發展基金會、南京市光彩事業促進會、蘇寧公益基金會三方聯合發起,江蘇蘇寧足球俱樂部和PP體育擔當公益夥伴提供支援。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福建東山:全力打造全域生態旅遊海島
福建東山:全力打造全域生態旅遊海島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615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