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哈利·波特之母”J.K.羅琳新作《伊卡狛格》推出中文版
2020-06-17 19:38:3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6月17日電(記者史競男)“哈利·波特”係列小説作者、英國女作家J.K.羅琳全新原創故事《伊卡狛格》將由人民文學出版社推出簡體中文版,以饗國內讀者。

  據介紹,這部作品不是“哈利·波特”係列故事的延續,而是一個獨立的新故事,其中仍然有著羅琳作品中常見的主題,如陰謀、冒險、正義等,並充滿了羅琳式的幽默和懸念。

  這個新故事已在全球范圍進行免費網絡連載,並面向全球小讀者徵集故事插圖,入選作品將收錄在紙質書中。6月16日北京時間22時,中文翻譯版本的故事內容正式在《伊卡狛格》官方網站上線(www.theickabog.com)。目前,網站已登出故事的前兩章,並將持續連載新的分期內容,至7月底結束。該作品紙質書和電子書預計將于今年11月出版。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芒種時節麥收忙
芒種時節麥收忙
探秘徽墨傳統制作工藝
探秘徽墨傳統制作工藝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6127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