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吉議會投票批準博羅諾夫出任總理
2020-06-17 19:01:3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比什凱克6月17日電(記者關建武 努爾然)吉爾吉斯斯坦議會17日投票批準庫巴特別克·博羅諾夫出任新總理。

  吉議會當天召開會議,以105票讚成、兩票反對的結果批準博羅諾夫出任總理職務,並通過了新內閣組成和政府施政綱領。待吉總統簽字後,博羅諾夫將正式走馬上任。

  博羅諾夫現年56歲,出生于吉南部奧什州烏茲根地區。他此前曾擔任吉第一副總理、緊急情況部長等職務。

  博羅諾夫16日在議會演講時説,除國家信息技術和通信委員會主席、政府辦公室主任的職位外,內閣組成沒有發生重大變化。吉議會選舉將如期于10月4日舉行,他將一直工作到新議會成立。

  吉前總理阿布爾加濟耶夫15日宣布辭職。吉議會執政聯盟16日推選博羅諾夫出任新總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吳咏玲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芒種時節麥收忙
芒種時節麥收忙
探秘徽墨傳統制作工藝
探秘徽墨傳統制作工藝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126910